微風廣場dm-鞋子 包包-


ESTELLA☆孫芸芸氣質款→滾邊蝴蝶結高跟鞋(紅)


ESTELLA☆孫芸芸氣質款→滾邊蝴蝶結高跟鞋(紅)
經典舒適熱賣款~ (全真皮)頂級牛漆皮 超質感舒適好穿! 台灣師傅純手工精緻打造!

微風廣場dm-鞋子 包包





ESTELLA☆孫芸芸氣質款→滾邊蝴蝶結高跟鞋(野莓紅)08’年秋冬推出了孫芸芸氣質款滾邊蝴蝶結高跟鞋狂銷熱賣ESTELLA針對今年春夏再度嚴選 名媛白、公主粉 2個甜美色系~讓甜心們在春夏也能穿美美的出門唷~沒有太多花俏的裝飾以最經典的基本款高跟鞋搭上細帶蝴蝶結簡單設計卻展露了優雅的氣質和淡淡的甜美高質感漆皮的光澤,可愛的圓楦營造出孫芸芸般鄰家女孩般的名媛氣質不管是上班或上課,逛街或Party,任何場合都非常好搭配ESTELLA強力推薦! 絕對一雙值得甜心們投資的單品喔^ ^媲美專櫃的高級質感楦頭上嚴選ESTELLA獨家打造的優雅楦型可愛的圓楦搭配甜美的蝴蝶結~完美的設計讓您從頭到腳都變的迷人不已材質上整雙皆為全真皮牛漆皮製作鞋子的內裡全部升級,加厚乳膠腳墊柔軟具彈性全真皮內裡,舒適透氣100%細緻的車線展現台灣師傅的好手藝名媛定番款,您一定不能錯過!
此款共有 漆皮黑 / 野梅紅 / 晶鑽紫咖 / 名媛白 / 公主粉 五色可選★商品規格★高度:7公分的跟高商品尺寸:34-41 (鞋版正常) 腳版寬厚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尺碼唷!試穿感想:‧R小姐:腳長22.8公分/寬8.5公分,腳版偏瘦(一般都穿36),這雙穿36號剛好‧E小姐:腳長23.5公分/寬9.5公分,腳版偏寬(一般都穿37),這雙穿38號剛好‧K小姐:腳長24.0公分/寬9.8公分,腳版偏肉(一般都穿38),這雙穿39號剛好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百貨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情趣用品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