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防潮家】名牌包木質電子防潮箱SH-390(胡桃木)


【防潮家】名牌包木質電子防潮箱SH-390(胡桃木)
全櫃手工製作~台灣製造 高效除濕技術~給精品最好的呵護 空氣淨化系統~給精品最純淨收納空間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防潮家】名牌包木質電子防潮箱SH-390 (胡桃木) 你有心愛的包包曾經因為受潮發霉/ 皮革材質/ 變質/ 變色/ 掉色/ 變形/ 又變醜等因素,而被迫丟棄嗎?可是不管你怎麼努力,發霉、灰塵、配件生銹的問題老是存在,更重要的是「變舊」好像更是無法避免?我們幫您想到了一個徹底解決這些問題的方式,智慧型的【防潮家名牌包防潮收納櫃】專門收納您寶貝的名牌皮件,解決常遇到保存過程中灰塵、易受潮、易變形的問題,常保高級皮件的最佳狀態,生活中有了【防潮家名牌包防潮收納櫃】後,你可以更輕鬆的擁有優雅品味。也可放置您的配件和收藏品等任何需要防潮的物品都可以放到裡面收納。

專利除濕技術為您呵護收藏品 ★ 除臭/淨化/防塵/防霉/防氧化/防變質/防配件鏽蝕。★ 除濕器採獨步全球專利技術安全、快速、穩定的快速除濕,效果比一般防潮箱好8倍,大幅降低因除濕效果不彰,使保存物折損的風險,縮短開門時乾燥物件因暴露濕氣時間過長而產生被滲透、水解、氧化等損害,解決 高濕物保存不易等問題,讓心愛珍藏完整長久保存、不老化、不變舊。★ 機殼採尼龍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具耐熱,絕緣保護主機等安全設計,卡式設計拆卸方便。★ 平均耗電量10W內,讓你每個月只要花喝一杯飲料的價格,就可以讓保存價值發揮到最大效益。

控濕及除濕方式 ★ 濕度控制範圍 35 - 55 % RH內,高級溫濕度錶顯示,濕度值經工研院取樣檢測校正具公信力採智慧型無段式控制( 方便每個小刻度濕度值都可任意設定 ),減少箱內工作濕度誤差。★ 防潮箱濕度範圍35-55% RH可內任意調整,依不同的物品設定適當濕度值。(皮件及織品建議存放在45~55%RH濕度範圍內)

櫃體設計 ★ 獨創上下廢氣淨化導風槽設計,可讓每個隔層同步通風循環淨化。(適合鞋類及皮件)★ 可調高低層板,可依需求靈活配置空間。★ 採高級木心板貼實木皮,全面防水防潮處理,永不變形。 徹底解決惱人問題~發霉、變黃、變形、變質、變色、銹蝕等

安心使用保證&使用壽命 ★ 經營20年,深獲客戶信賴,建構完善全省售後服務系統。★產品提供7日鑑賞期,不滿意包退包換。 ★保證台灣製造,否則免費。★提供全省免費送貨服務。★一年保固,3仟萬產品責任險、ISO9001國際認證流程作業、CE安規國際認証…等多重保障★元件使用壽命長達20年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