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Homelike》麗緻5尺雙人掀床(三色可選)


《Homelike》麗緻5尺雙人掀床(三色可選)
強大收納功能,空間狹小的最佳選擇 床外、床內同色處理,美觀大方 簡潔、明亮、精緻,現代簡約風格 專人免費到府組裝,省時又安心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Homelike》麗緻5尺雙人掀床(三色可選) 現代簡約風格設計,優雅、簡潔、明亮、精緻,運用新世代居家設計的材質新主流,以最清新流暢的線條,搭配木紋的細膩質感,完全表達出不凡的風格品味,不再被繁複的線條所束縛,而穫得清爽的舒適感及充分的放鬆!搭配專利設計氣壓棒、後掀式強大收納功能,輕鬆不費力,狹小的空間馬上整齊舒適,相信能使你我的生命更鮮活許多唷!

。── 白橡木紋 ──。

 

。── 柚木紋 ──。

 

。── 胡桃木紋 ──。

 

 

本商品不含床墊及擺飾品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