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廣場dm-精品 珠寶-【精品水晶工坊】好運旺旺紫水晶七星陣(小)


微風廣場dm-精品 珠寶 1.招貴人,防小人2.超值限定商品3.紫水晶所組成的七星陣,開啟智慧,...
關於紫水晶紫水晶的能量很高,其能量相對於七輪系統中的眉輪。紫水晶不僅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適合放在書桌或辦公桌上,有助個人的思考力和創作力,甚至記憶力。有助於創新,研究開發。亦能使個人增進人緣、多遇貴人,改善工作環境風水。 七星陣的功能可以佈在床頭、房間,或客廳內任何地方 。陣盤上紫水晶的振盪頻律 ,會產生協和共振,具有強力改變人體或陽宅氣場的功能。 可以調適情緒,事事如意 。不同能量頻律的礦石所組成的晶陣, 會造成不同宇宙光的氣場變化 引發不同頻律的事物出現而達到改運的目的。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精品水晶工坊】好運旺旺紫水晶七星陣(小)

(...more)


tag:微風廣場dm-精品 珠寶,微風廣場最新dm,微風廣場線上dm,微風廣場 dm 2013,微風廣場,微風廣場週年慶,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微風廣場週年慶dm,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