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精品 珠寶-Ogival 晶華系列璀璨珠寶腕錶(銀)


微風廣場dm-精品 珠寶 原廠公司貨.瑞士製!222顆奧地利精緻水晶鑽鑲嵌超薄工藝打造,高級藍寶石水晶鏡面料號:3872MW
【Ogival】晶華系列璀璨珠寶腕錶(銀) 瑞士製造,晶華系列222顆奧地利精緻水晶鑽鑲嵌的璀璨姿態超薄工藝打造,搭配高級藍寶石水晶鏡面晶華系列,炫麗奪目~瑞士ETA石英機芯,結合超薄工藝,打造出精緻細膩的珠寶腕錶222顆奧地利水晶鑽鑲嵌的璀璨姿態,搭配高規格藍寶石水晶鏡面極度奢華品味,綻放耀眼的光采!水晶寶石鑲嵌時標的美麗點綴,以及象徵幸福高貴的『幸運魚』Logo專業珠寶錶的品牌優越價值,更增添華麗光燦的迷人風格!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Ogival 晶華系列璀璨珠寶腕錶(銀)

(...more)


tag:微風廣場dm-精品 珠寶,微風廣場最新dm,微風廣場線上dm,微風廣場 dm 2013,微風廣場,微風廣場週年慶,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微風廣場週年慶dm,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