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服裝 睡內衣-


【華歌爾】深V挺輕透B-C罩杯內衣(性感黑 )


【華歌爾】深V挺輕透B-C罩杯內衣(性感黑 )
3/4剪接罩杯 超低深V的性感線條

微風廣場dm-服裝 睡內衣





 

【華歌爾】深V挺輕透B-C罩杯內衣(性感黑 )1.Q軟三明治組織+羽量Q綿無縫輕透罩杯,更輕透、Q軟不變形。2.性感S曲線:S形的輕巧罩杯,性感指數破錶。3.超爆谷間:超低深V的性感線條,塑造超爆的性感谷間,讓女性展露迷人的豐胸美波。4.時尚晶鑽:光采亮麗的水晶鑽飾,讓視覺聚焦穿著時尚更亮眼5.使用歐洲進口精緻的彈性幾何蕾絲。6.使用LYCRA FRESH FX吸濕排汗、透氣舒適、抗菌抑菌,有效抑制微生物繁殖。7.涼爽玉肌側:節能減碳新科技材質,100%天然無機礦物利用玉的冰涼特質,以及多孔隙含水率高的無機材質,加上粉體表面改質技術,促使水分吸附量提高,讓你感受沁涼舒適。

 

 

 

 

 

 

 

 

 

 

 

 

 

 

 

 

 

 

 

 

 

 

 

 

 

 





tag: , 微風 , 微風廣場 , 微風國賓 , 微風廣場美食 , 台北微風廣場 , 微風台北車站 , 國賓微風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