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服裝 睡內衣-


【內衣瞎拼】輕盈生活成套內衣褲組BC罩 (共二色)


【內衣瞎拼】輕盈生活成套內衣褲組BC罩 (共二色)
素肌蕾絲,自然又輕鬆,好搭服飾 整體蕾絲款式,質感柔軟,肩帶可拆 典雅色系,幫妳塑造知性女人味

微風廣場dm-服裝 睡內衣





【內衣瞎拼】輕盈生活成套內衣褲組BC罩 (共二色)追求自然不束縛的內在美,讓內著更貼近生活

( FREE SIZE - 適用腰圍約25吋~30吋,臀圍約34吋~38吋 )( 材質:53% 棉,40% 尼龍,7% 彈性纖維 )

【測量技巧】身體站直,保持輕鬆呼吸,以水平測量;胸圍下垂時,請扶到正確位置測量。從胸部最高點開始測量的胸圍是上胸圍 - 胸部最底線條部份測量的下胸圍。( 罩杯 = 上胸圍 - 下胸圍 )【名詞說明】上胸圍:將胸部挺起,量尺呈水平方式繞過背部連接乳房頂點(乳頭)的尺寸。下胸圍:量尺呈水平方式繞過背部連接乳房最下緣的尺寸。腰圍:在腰部最細的地方圍繞一周量出來的尺寸。臀圍:在臀部最寬的地方圍繞一周量出來的尺寸。 【罩杯的尺寸】 上胸圍尺寸減去下胸圍尺寸之數目為10.0公分者為A罩杯。 上胸圍尺寸減去下胸圍尺寸之數目為12.5公分者為B罩杯。 以此類推計算,即下胸圍尺寸為75公分者穿34,可容許+/-2.5公分的誤差,凡介於72.5~77.5公分者皆可穿34。假設您的下胸圍尺寸為72.5公分,則建議選購34的胸罩而非32,因為在穿著時會比較舒適,二來也比較耐穿。





tag: , 微風 , 微風廣場 , 微風國賓 , 微風廣場美食 , 台北微風廣場 , 微風台北車站 , 國賓微風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