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LooCa頂級風華記憶乳膠三線獨立筒床組-雙人


LooCa頂級風華記憶乳膠三線獨立筒床組-雙人
三線車工美觀大方 天然乳膠+矽膠=涼爽、釋壓、服貼 緞面立體車花表布 全床2.0mm線徑獨立筒,徹底服貼人體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超優規格!超殺價格!一次給你完整床組加床墊! 睡眠品質決定了嶄新的一天是否有足夠的活力衝!衝!衝!因此一組優質的床墊是絕對不可或缺。一般市售的乳膠獨立筒床墊,動輒2、3萬元,買下去荷包就瘦了一大圈,LooCa頂級風華記憶乳膠三線獨立筒對品質要求高,除了有100%天然乳膠之外,再加上5cm的釋壓矽膠,價錢卻低了一半以上。LooCa頂級風華記憶乳膠三線獨立筒擁有頂級的超強均勻的承托力及釋壓能力,擺脫連結式床墊的死硬、擁有獨立筒床墊加上天然乳膠、矽膠層的軟硬適中。提升自己與家人的睡眠品質,不論任何體型都完整包覆。特別是發育中的小朋友,最需要充足的睡眠床墊來維持良好發育,健康睡眠的觀念從小建立起,絕對保證LooCa頂級風華記憶乳膠三線獨立筒就是你千尋萬盼的好床。

■商品特色■ ■100%天然乳膠抗菌防瞞,天然材質不聚熱,透氣且無毒。■5cm矽膠給您完整釋壓服貼。■套袋獨立筒,支撐服貼,完整的支撐與包覆您身體的曲線,完整的釋放您的壓力。■全鋼性細緻獨立筒,可完全貼適、軟硬適中、反壓力最小、血液循環極佳,透氣性最好。■全鋼性細緻彈簧,1200℃超高溫焠煉,耐高溫、耐壓縮伸張五十萬次以上,永不變形。■高級寢具市場風暴價格,絕對市場超低特價,物超所值。■依歐美規格製作,三線結構紮實支撐性佳,延長床墊使用壽命。■織錦緹花表布,能提供最佳止滑效果,防止床墊位移。

■使用100%純天然乳膠的好處■ 因天然乳膠與其他化學物質如混合於一起,將會破壞100%純天然乳膠內的細胞氣囊結構體,而喪失它所自然擁有的特性,如透氣性、防菌功效 ……等,在這情形下所形成的合成乳膠或乳膠泡棉,會因品質的不穩定,長期使用後容易造成下陷與異味,而影響其睡眠品質。本商品直接將乳膠車縫於表布下方,讓您直接體驗乳膠的特性!

■添加矽膠的好處■ 人體站立時,腰椎承受了身體70%以上的重量,腳部更是全身體重的支撐點,因此睡眠平躺時須讓身体充份的休息,但是人體肌肉原本就是非常柔軟,平躺時所有關節、肋骨更是全部放鬆,為了得到良好的睡眠品質床墊基本上是須要柔軟的,尤其人在一個晚上的睡眠中要來回反覆20~30次,所以添加矽膠層是為了,能夠儘量緩和寢具所帶給身體衝擊,才能給予您100%優質睡眠的品質。

■推薦您購買的理由■ 睡眠品質的優劣,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表現,甚至會變胖,影響記憶力,以及最近日漸攀升的憂鬱症,文明病等…,以長期的角度來說,睡眠品質的好壞,絕對會影響人體健康,好的睡眠床墊對健康有莫大的幫助。

注意事項:1.配送範圍:台灣西部,外島不接單。花蓮,台東,屏東、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暫無運送服務。如您有需求,則需另外收取運費,請直接支付送貨廠

商。加價標準如下:花蓮地區需加收運費$1000元運費台東地區需加收運費$1500元運費屏東地區需加收運費$500元運費 偏遠山區請於客約送貨時間時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 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2.保固:保固13.銷售注意事項: (1)免費回收舊床代為丟棄。 (2)如有回收舊床者,退貨時需酌收處理費1000元,回收舊床組者,退貨時需酌收處理費1500元。 (3)除花東及偏遠地區需配車,其它地區約10天內送貨到 (不含假日) (4)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  (5)本商品為大型貨件,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4.特別退貨限制(為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請務必注意)  (1)商品內外的乾淨、無異味及無損壞。 (2)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