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送時尚懶人袖毯


『彩繪空間美學』經典時尚獨立筒沙發椅組


『彩繪空間美學』經典時尚獨立筒沙發椅組
100%台灣精製 超質感獨立筒坐墊設計 亮彩色系隨心情搭配 附贈麂皮抱枕 × 2(市價$499)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彩繪空間美學』經典時尚獨立筒沙發椅組流線型設計經典沙發,讓您的居家生活也可以擁有最頂級的舒適感受。『彩繪空間美學』經典獨立筒沙發,以整組沙發組合設計,可依您的喜好心情任意擺計,無論您要擺放在個人工作室、辦公室、寢室或客廳均適宜;坐墊部分,採用沙發專用獨立筒坐墊結合高密度彈力泡棉,加強沙發坐感的彈力效果,同時更加服貼,讓您擁有最舒適的享受。沙發主結構採用鋼鐵管為骨架,易久實用,加強沙發的使用壽命;亮彩色系的搭配,展現此款沙發獨特的流線造型,同時增添沙發的高質感與尊貴感。此款沙發100%台灣製造,不用擔心劣質大陸貨,多樣色彩,讓您可依照室內空間設計搭配組合,是您選購沙發不可錯過的絕佳選擇!

材質素材說明:(一)內部採用沙發專用『袋裝獨立筒』加上『高密度聚合泡綿』彈性極佳超舒適,支撐性高。沙發椅飽滿厚實,材質做工絕非廉價商品可相提並論。(二)骨架-高碳鋼骨架(經高溫融合成碳鋼,堅固耐用) 。(三)獨特造形設計,簡單隨意搭配擺設,適合休息、小憩,讓你能完全享受沙發的舒適。(四)表布為麂皮布,再加上一層『樹脂棉』觸感柔軟舒適。

商品特色:■.沙發專用獨立筒坐墊設計,比一般泡棉沙發更具彈性,加強柔軟度,讓您久坐都不想離開。□.沙發內材採用鋼鐵管為骨架製成,品質有保障。■.流線型設計,展現沙發獨特的柔和氣氛,同時增添沙發的高質感與尊貴感。□.以人體工學為設計的要點,背部採用超流線造型設計,加強沙發坐感的服貼度。■.100%台灣製造,名設計師精心打造,超精細的線條感。□.加強型高密度坐墊泡棉,加強沙發坐感的彈性度,讓您愈坐愈不想離開。■.客廳、辦公室均適宜的優選沙發,簡單時尚款是您非選擇不可的沙發組。□.多彩設計,可依心情改變室內擺設。■.整組沙發搭配組合,容易搭配居家任意擺設,搬運方便。【注意事項】 1、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2、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 3、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才可退貨。4、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5、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鄉鎮、山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6、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7、無回收舊沙發服務。8、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空間格局,是否可以進入。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