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椅的世界】魔幻金字塔 百變創意沙發床


【椅的世界】魔幻金字塔 百變創意沙發床
好坐、好臥、好好玩 多種使用方式,讓您創意變換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椅的世界】『魔幻金字塔』創意變化組合沙發床 ◆獨家自創三角造型椅墊,要躺要坐皆可!   ◆顛覆傳統的造型,輕鬆就可以帶著走~   ◆表布採用質感超好的麂皮布,觸感超柔軟,耐磨又實用。   ◆多樣變換方式,讓您發揮您的創意,營造不同新鮮感。   ◆使用高密度泡棉,飽滿厚實,不輕易變形。

可以一人坐一邊喔!

榮獲第 I 271172號專利 本商品榮獲中華民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之第 I 271172號專利! 商品組合變化方式多樣,滿足您對創意的發揮! 不同組合變化方式也迎合您不同的生活需求!

考驗您的創意,可變換成多種不同款式喔!

※注意事項 ◆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顏色以實品為準。 ◆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紙箱…等〉完整(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 ◆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才可退貨。 ◆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 ◆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鄉鎮、山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 ◆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 ◆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空間格局,是否可以進入。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