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LooCa類麂皮超特惠記憶床墊(雙人)


LooCa類麂皮超特惠記憶床墊(雙人)
3cm波浪釋壓棉給您輕鬆升級 類麂皮表布親膚性佳 添加健康養生竹炭、吸濕除臭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LooCa類麂皮超特惠記憶床墊 LooCa類麂皮超特惠記憶床墊提升自己與家人的睡眠品質,擁有3公分竹炭記憶床墊,服貼支撐的特性讓您在睡眠時,有更舒適服貼的完美支撐。不論是學生住宿舍或單身在外工作者,不用擔心房東給你的舊床、木板床,3公分記憶床墊往上一鋪直接提升優質的睡眠,提高工作效率及學業,同時重量輕,好清理、易收納,方便性百分百。

■商品特色■ ■驚爆價格,絕品價格,讓所有床墊都升級,大人,小孩都升級,總厚度3公分波浪記憶床墊,完整釋放人體壓力,給予浮在水面般無重力的優質睡眠享受。■本產品採用高質感類麂皮表布,親膚性佳,給予乾爽舒適的睡眠品質。■將具除濕、消臭之特性的竹炭添加於記憶棉之中,給予舒適睡眠,更給您優質的睡眠環境。■記憶床墊釋壓特性不但將背部及臀部…等壓力較大之部位完整釋放。

品質有保證 本公司所有記憶床墊,原料皆來自美國大廠DOW,並擁有日本技術提攜證明,為同業間唯一擁有相關專業技術證明的廠商,其矽膠密度高達45kg/m3 ,為床墊類中釋壓效果最佳之等級,讓你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推薦您購買的理由■ 睡眠品質的優劣,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表現,甚至會變胖,影響記憶力,以及最近日漸攀升的憂鬱症,文明病等…,以長期的角度來說,睡眠品質的好壞,絕對會影響人體健康,好的睡眠床墊對健康有莫大的幫助。

注意事項:1.配送範圍:台灣本島。      偏遠地區廠商保有出貨與否權利。2.保固:正常使用下免費保固一年3.銷售注意事項: (1)使用注意方式:避免受潮 (2)洗滌方式:表布可水洗、請使用中性洗潔劑清洗,禁用漂白劑。 (3)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貨時,廠商保有出貨與否權利。 (4)可否於週六配送。 (5)送貨時間正常19:00可,可否配合送貨至21:00須另特約。4.特別退貨限制(為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請務必注意):  (1)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2)商品內外的乾淨、無異味及無損壞。 (3)上述缺一不可喔!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