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LooCa風華系列12cm竹炭舒壓床墊(單人)


LooCa風華系列12cm竹炭舒壓床墊(單人)
厚度12公分(7.5矽膠+4.5支撐綿) 高科技竹炭紗表布 同業間唯一擁有日本技術提攜證明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複合12公分波浪竹炭矽膠 給你最佳睡眠品質 記憶矽膠原為太空人再太空梭升空時所使用,其目的就是為了釋放升空時龐大的壓力,現今將其運用至床墊上,用以釋放現代人沉重的工作壓力,再配合上竹炭的養生概念,進一步完全提升睡眠品質,讓你的身體得到完全的休息,體力完全的回覆,更有精神面對一整天的工作與挑戰,戰勝一切。

擁有日本提攜證明為同業間唯一擁有 本公司所有記憶矽膠床墊,皆擁有日本技術提攜證明,其原料與技術皆源自日本,為同業間唯一擁有相關專業技術證明的廠商,其矽膠密度高達50kg/m3 ,為床墊類中釋壓效果最佳之等級,保用5年以上,讓你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竹炭紗表布擁有工研院五大認證 LooCa特別採用高優質竹炭紗表布,本表布經工研院五大認證測試通過,並有除臭、抗菌、附離子、溫熱、遠紅外線等功能,是照顧您優質舒適睡眠的絕佳布料。

本產品皆隨貨附有產品保證卡,我們用心、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

複合式工法制程,矽膠+支撐綿黃金比例,展現完美的支撐與釋壓 7.5公分竹炭矽膠+4.5公分支撐綿完美黃金比例,讓你輕鬆擁有5星級床墊,不用在忍受舊式床墊所帶來的不適,直接舖上輕鬆升級。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