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送小元寶如意彌勒佛


金碧輝煌純銅馬上有錢


金碧輝煌純銅馬上有錢
招財擺飾,提升正財、可招偏財 讓您增加正財招來偏財的秘密法寶 居家擺飾‧店面‧辦公室皆適宜

微風廣場dm-傢俱 寢俱





【金碧輝煌純銅馬上有錢】■ 商品特色 打麻將、樂透彩、升職加薪必備業務、保險、仲介、店面、居家必備,擺飾、送禮都很適合,質感一流,超值收藏,可在競爭職場中獲利贏錢!馬背上帶有兩串五帝錢,在風水上即代表「馬上有錢」,「馬上有錢」可招正財,也可以招偏財,是相當好用的吉祥物。用來招財引錢,以馬的活躍能力,快速地載入金銀財寶,助您達到財源廣進,助長事業運及財運效果。■ 開運方法:擺放於家中財位、辦公桌、收銀機旁,馬頭一定要朝屋內放置,才能達到「把錢財帶回家」的效果。

送:開運招財符※本產品特別恭請神佛賜福並賜開運招財符,更能達到催財、旺財、旺業、大展鴻圖,心想事成之目的。



tag: , 微風廣場最新dm , 微風廣場線上dm , 微風廣場 dm 2013 , 微風廣場 , 微風廣場週年慶 , 微風廣場週年慶2013 , 微風廣場週年慶dm ,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廣場d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